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七期《阿宁和小波:灯下拾豆|乐天陶社周五系列讲座》

3月21日晚6点30分,“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七期《阿宁和小波:灯下拾豆|乐天陶社周五系列讲座》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阿宁和孙小波主讲,基础教学部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孙小波阐述了如何通过观察生活来寻找创作灵感的方法,阐释了陶瓷作品背后的故事和灵感来源,强调了陶瓷创作的独特性和创造性。阿宁则从她的个人经历出发,讲述了陶瓷创作的历程与心得。

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够提高创作水平,拓展创作思路,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创作出具有独特风格和价值的作品。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