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八期《产品设计中的文创意义解构》

 

3月26日晚6点30分,“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八期《产品设计中的文创意义解构》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讲师柏雷主讲,基础教学部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柏雷阐述了设计与解构之间的关系,探讨了消费者对于文化创意产品所持有的态度和认知,强调了文化创意如何影响产品的设计、功能和用户体验,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供学生们借鉴和学习。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创意识和设计能力,创造出具有竞争力的文创产品。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