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基础教学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跃然杯”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教务处、团委、美术馆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跃然杯”绘画大赛在长清校区美术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11个教学单位的95名学生参赛,基础教学部优选出10名学生参赛并喜获佳绩。


 

赛前,基础教学部经过一周的初选、复选,最终选出10名学生代表部门参赛。教学部精心组织赛前培训工作,强化专业训练,全力备战大赛。同时,参赛学生代表曹源为参赛学生讲解了速写的创作技巧以及赛场的注意事项,分享了优秀的绘画作品和比赛经验,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中,学生紧扣大赛主题,根据现场播放的校园四季流转视频,结合自身经历感受用速写描绘出自己对“工美印象”的理解与感受。


 

最终,经过来自不同部门、教学单位的10位评委的匿名评选,基础教学部参赛学生凭借精湛的绘画技巧和出色的创意喜获佳绩。其中,学生曹源荣获二等奖,宋一铭、王银铄、高文静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基础教学部优秀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学生们以此为契机,能够继续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校园增添更多的色彩与活力。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