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五期《人工智能对风光摄影的冲击》

3月14日晚6点30分,“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五期《人工智能对风光摄影的冲击》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电子工程博士、职业风光摄影师胡亦鸣主讲,基础教学部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胡亦鸣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人工智能在风光摄影中的具体应用,举例说明了人工智能生成式扩展案例,探讨了人工智能和摄影的未来,强调了人工智能在挑选最佳拍摄角度、预判天气变化以及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拓展多元化的摄影领域,善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摄影艺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