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基础教学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3月4日,基础教学部2023级影视后期设计与制作2班全体学生在刘倩老师的带领下到校外开展《图片摄影基础》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实地创意拍摄,让学生们学习摄影基础知识和创新理念,将实践考察和课堂教学相组合,深入理解“摄影”的意义。

学生们先后到文化市场、山东博物馆、山东美术馆、恒隆广场、芙蓉街等地进行实践考察,运用光线、曝光、构图等基本要素,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元素,进行不同主题和风格的创意拍摄。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深刻感受到摄影的魅力,捕捉生活中瞬间的美丽,记录我们看到的世界。

通过本次摄影采风实践教学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独特的摄影视角和创造力,让学生们学会了如何将经验和感悟运用到自己的品中去,对今后的艺术道路及职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刘倩、孟雅馨、屈云枫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