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催新绿,正是植树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与千佛山风景名胜区联合举办校地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干劲十足,撸起袖子,一起挥锨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提桶浇水……用心种下了一株株树苗,为齐鲁大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D0B4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指出,植一棵小树,绿一分大地,染一片蓝天。通过开展“植树添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在党员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李忠诚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1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