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三期《创意设计讲座》


3月7日晚6点30分,“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一百三十三期《创意设计讲座》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天津美术学院教授王中谋主讲,基础教学部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王中谋通过中国银行企业文化设计过程的相关案例,强调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阐述了创意设计中的视觉元素、用户体验,以及如何运用创新思维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他同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设计技巧,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创意设计的内涵与价值。

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培养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栏目编辑:顾美振   发布日期:2024-03-0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