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实践育人 | 手牵光谱,童“画”非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5月10日,基础教学部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走进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领航光谱幼儿园开展社区实践主题团日活动—“大手牵小手”公益美术课堂。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踊跃参与主题教育。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高认识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增强服务人民群众意识和时代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本次社区实践活动的目的是用鲜明的色彩向小朋友们传递正能量,锻炼幼儿绘画水平,提升了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更为孩子播下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种子!在活动过程中,团员青年们通过教授绘画技巧、捏橡皮泥和“给母亲做一朵花”游戏的方式与小朋友们互动,孩子们学的都十分认真,他们笔下的图案各有不同,小小的画笔展现出内心大大的世界,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耐心指导,青春昂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带入公益课堂,希望可以激发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绘画兴趣,养成良好的作画习惯,促进孩子们手眼脑协调发展。

本次社区实践活动圆满收官,团员们在活动中主动融入社区,关注社会动态,充分调动了青年学子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



(供稿:徐茜娅;初审:王滟蒙;终审:李忠诚)


栏目编辑:徐茜娅   发布日期:2023-05-1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