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基础教学部深入宿舍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状况,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督促学生自觉学习、规律生活,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遇到问题,9月16日,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教学秘书顾美振、辅导员杨景然一行四人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

走访督查过程中,基础教学部一行四人与学生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学生上网课的状态、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网课学习成效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谢其云要求同学们即使在宿舍上课,也要认真投入,树立自觉学习、自我监督的意识,做好学习笔记。此外,基础教学部教学督导组还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摸排,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及时通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基础教学部将持续开展宿舍走访和教学督导工作,与任课老师一起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引导学生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提升学习效果。


作者:顾美振

初审:张运春

终审:谢其云、李忠诚


栏目编辑:杨景然   发布日期:2022-09-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