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最新资讯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9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主持,基础教学部工作人员全员参加。

会议议题包括以下内容: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向大家详细通报了暑假新学期工作筹备情况、存在不足及近期具体工作思路,要求大家一定要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圆满完成校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新学期教室桌椅安置、办公空间装修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作详细部署;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传达了学校有关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作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集思广益,恪尽职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2022级迎新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总体安排,围绕防疫、迎新等事宜,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作者:张运春;摄影:顾美振;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栏目编辑:杨景然   发布日期:2022-09-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邮编:250014